卡車

請參閱互動式市場區塊手冊,深入認識我們對於這一區塊的耕耘結果

惡劣的環境下需要經得起考驗的設備

採礦和採石場運輸

在陡坡、大幅落差、急轉彎和空間狹小的環境中開著達到負重極限的貨車,需要您發揮極度的注意力以及控制能力。 我們是您的有力後盾,即使遇到困難,也能讓您維持生產作業。

Volvo Trucks 專為您提供的特色

了解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更有利您作業的解決方案。

載重 38 噸的轉向架
您是否正在尋找有更強載重能力,能發揮最大產能的持久解決方案?

堅固的車頭
專為在艱困的地形中行駛而設計。

配備爬行檔的 I-Shift
即使在滿載情況下也具有出色的起步性能,同時能全面掌控動力以極低速行駛。

原廠五軸貨車
原廠的 Volvo 貨車可為 10×4 或 10×6 架構最多配備 5 個車軸,即使沒有尾車也能夠載運大量貨物。

能適時發揮的提升循跡性
循跡性和生產力由您控制。 在易於使用的介面中就可以輕鬆控制差速器鎖定。 在配備驅動前軸的貨車上則會適時自動接合。 並在您不需要時脫離。

自訂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您是否在物色一輛擁有絕佳操控性能,並能減輕您肩部負擔的貨車? 在此向您推薦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適用於地下採礦的駕駛艙
我們的低日間型和低臥舖型駕駛艙非常適合高度有限的地下空間。 掉落物保護裝置也能為駕駛艙提供保護。 天窗並非玻璃材質,而是採用鋼材製成。

Volvo 服務規劃
拋錨和緊急維修會影響您的出車率和收入。 事前維修和預防性保養可避免上述情況。 所以應該要未雨綢繆。 好消息是,我們將為您提供此項服務。 Volvo 服務排程是為您的貨車與事業量身訂製的。 不用花您一分一毫,就能得到最大的出車率。

客戶範例

沒有人能預知未來。 地形變幻莫測,下一秒鐘您所面對的路況可能就和現在天差地遠。

想要開創新局面嗎?

請洽詢當地 Volvo Trucks 經銷商,為您的採礦和採石場運輸業務尋找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