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Volvo FH Aero。 適合長途運輸的空氣動力設計。

Volvo FH Aero 是理想的長途運輸貨車。 其符合空氣動力學原理的駕駛室外形設計旨在可節省能源並減少碳足跡。 有電動、燃氣動力和柴油可供選擇。 這輛貨車採用流線型設計,讓您每天行駛得更遠。

    Volvo FH Aero

    應用:高效率長途運輸
    動力:420–540 hp

    閱讀完整規格

    Volvo FH Aero Electric

    應用:區域性運輸與跨區域運輸任務
    組合重量: 44 噸
    動力: 高達 490 kW
    續航距離: 最長達 300 km

    了解有關 Volvo FH Aero Electric 的更多資訊

    Volvo FH Aero gas-powered

    應用:長途和跨區域運輸任務
    動力: 420–500 hp
    續航距離: 最長達 1000 km

    了解有關 Volvo FH Aero gas-powered 的更多資訊

認識 Volvo FH Aero

空氣力學設計讓駕駛在高速行駛時輕鬆巡航,視野清晰。 舒適的駕駛室具有整合式資訊娛樂系統和音響體驗。 以及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的額外空間。 深入了解下面的影像館,了解 Volvo FH Aero 所提供的功能。

攝影機監視系統

攝影機監視系統改善貨車的空氣動力性能以節省能源。 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在良好和嚴苛環境中開闊您的視野。 夜視功能可以在黑暗條件下協助駕駛員,監控模式可讓駕駛在拉上窗簾後仍能看到貨車外的情況。

探索我們的攝影機監視系統

資訊娛樂系統和音響

直覺的駕駛員介面、資訊娛樂系統和兩種不同等級的音響系統無論在行駛還是休息時都能提供整合式體驗。 喇叭和功率放大器專為提供全新境界的音響體驗而設計。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內部

您在駕駛室度過的所有時間,理應得到最好的體驗。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專為實現更長的長途行車起居生活而設計。 它提供了更多的空間和更舒適的環境。 對於 Volvo FH Aero 來說,由於法規對提高能源效率的貨車有特殊規定,它在保留裝載空間的情況下做到了這一點。

進一步了解駕駛室起居設備

客製化您的長途運輸貨車

獨特的外形和空氣動力學設計可大幅減少您的碳足跡並降低能源成本。 有電動、燃氣動力或柴油動力傳輸系統可供選擇。 拖車頭和傾卸式貨車底盤有多種選擇和選項,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打造 Volvo FH Aero。

使用 I-Save 的燃油效率

配備 I-Save 的 Volvo FH Aero 是降低長途運輸耗油量的理想選擇。 I-Save 的核心是採用渦輪複合技術的 D13 引擎,可在低引擎轉速下提供更大的扭力。 因此行駛更平穩、更安靜,且耗油量明顯降低。

深入了解 I-Save

透過 I-See 最佳化您的路線

當您在啟動巡航控制系統的情況下行駛時,I-See 可根據實際路線最佳化速度、換檔、滑行和引擎停止。 它即時考慮即將到來的地形、彎道、圓環和交通資訊。 這表示您可以在上路後立即使用 I-See 節省燃油。

探索 I-See

專為節省能源而設計

無論您選擇電動、燃氣動力還是柴油動力,Volvo FH Aero 的設計都是為了節省能源。 符合空氣動力設計的外形、流線型攝影機監視系統和無拖曳碟式煞車可降低成本並減少碳足跡。

與您的駕駛相得益彰的技術

Volvo FH Aero 讓充分發揮您的駕駛技能。 我們內建的技術旨在使每一次換檔和操作都完美無缺。 請在影像館中仔細查看一些功能。

透過 I-Shift 充分利用引擎動力

I-Shift 讓駕駛變得更平穩、更舒適和更有效率。 當 I-Shift 以最佳方式利用引擎動力時,您可以專注於道路行駛。 如果您在山路上行駛,請仔細觀察 I-Shift 雙離合器,它可以在不中斷動力傳輸的情況下進行換檔。

深入了解 I-Shift

輕盈和動態的轉向

側風、車轍或坑洞? 不用擔心。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可消除或補償這些問題,使駕駛更輕鬆、更穩定,減輕您肩部拉傷的風險。 該系統還啟用一些先進的駕駛員支援系統,有助於提高安全性。

關於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駕駛室選擇

Volvo FH Aero 有多種駕駛室型號可供選擇,以滿足您的需求。 深入了解下方的選擇。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

    配備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的 Volvo FH Aero 具備出色的駕駛性能和雙人起居舒適度。 加長且加寬的下臥鋪提供極佳的睡眠舒適度。

    Globetrotter XL 駕駛室

    配備 Globetrotter XL 駕駛室的 Volvo FH Aero 是長途運輸的產業標準。 它提供方便、寬敞的起居生活空間,最多可容納兩人。

    Globetrotter 駕駛室

    Volvo FH Aero 的 Globetrotter 駕駛室結合出色的駕駛性能和最多可容納兩人的起居舒適度,並且引擎室的站立高度很高。

    臥鋪型駕駛室

    配備臥鋪駕駛室的 Volvo FH Aero 提供出色的駕駛舒適性和最多可容納兩人的舒適過夜休息空間以及更多的有限站立高度。

    低臥鋪型駕駛室

    配備低臥鋪駕駛室的 Volvo FH 提供較低的外觀駕駛室,並具有出色的駕駛舒適性、舒適過夜休息空間以及有限的站立高度。

所描述的功能可能不是標準配備,也並非是所有設備等級和動力傳輸系統的選用配備。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