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電動卡車。 準備出發送貨。

我們致力於讓您盡可能順利地轉向電動車,從選擇合適的卡車到解決您對充電、行駛距離和送貨路線方面的要求。 無論您是在城市內還是城市之間工作,我們都可以提供零廢氣排放的電動運輸解決方案。

輕鬆實現電動車願景。

我們會仔細研究您的目標、需求和作業慣例,並幫助您將它們轉化為運輸解決方案。 我們一起定義最佳充電設定外,我們還提供幫助,以確保您得到完全符合您生產力和性能需求的卡車和服務,以及日常規劃和管理您的業務。

在電動車領域擁有多年的實際經驗。

單一聯絡窗口滿足您所有的電動車需求。

Volvo 金融服務助您獲得靈活可靠的卡車。

依照您的條件引導您進行最佳的充電設定。

路線規劃和充足的出車率承諾。

數位車隊管理和環境報告。

正確的起步

改用電動車是對未來的投資,但這項技術也是此時此刻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強大工具。如果您對電動化運輸感興趣,我們會先對您的需求進行全面分析,以量身規劃出一套完全適合您營運的完整運輸解決方案。

優點

由於零廢氣排放,同時也降低了噪音,因此能讓您在一般卡車無法進出的場所進行收貨與運送作業。 噪音等級降低後,卡車即可在離峰時段執行各種運輸作業。 它還使卡車每天可進行更多小時的運輸作業。

使用的樂趣

與傳統卡車相比,我們的電動卡車在行駛和靜止時都非常安靜。 不僅駕駛室中的噪音和震動程度大幅減少,在卡車周圍作業時也是如此。 最重要的是,電動馬達提供了異常平穩而流暢的動力傳輸。 相當適合一般城市運輸中需要走走停停的行駛需求。

為什麼要邁向電動化? 定義您的商業案例

現在是轉向電動化運輸的最佳時機。 也許您想在競爭中搶占先機,或者不辜負您自己客戶的永續發展需求。 我們將根據您的營運、目標和抱負,幫助您定義商業案例。

告訴我們您在尋找什麼

我們將幫助您制定營運需求,並詳細說明能源消耗、貨物承載量、作業時間和潛在充電槽位等變數。 然後,我們將幫助您將它們轉化為運輸解決方案。

我們將一起定義解決方案

我們將根據您經營業務的方式,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 – 從整車到充電規劃和設備,再到能夠最大化您的續航距離並確保運輸的服務。

可靠的解決方案,專屬支援

保持掌控

我們的員工和合作夥伴為您提供與充電相關的一切支援。
 

  • 夜間充電專用的壁掛式充電箱是每輛卡車的標準配備。
  • 提供更高容量解決方案的指導和專業的電力合作夥伴。

讓您繼續運送貨物

我們的電動卡車 Gold Contract 讓您能夠:
 

  • 完整涵蓋卡車所需服務
  • 根據您的需求和排程量身打造的服務排程
  • 監控電池等關鍵系統
  • Volvo Action Service On Call
  • Volvo 原廠服務和零件
  • 充足的出車率承諾 

確保路線

您可以使用各種工具來最佳化您的路線,無論是提前還是在工作日動態最佳化。
 

  • 續航距離和路線是 Volvo Connect 中功能強大的路線規劃和續航距離模擬工具。
  • 能源與環境建議服務提供清楚的能源消耗概覽、客製化報告等

量身打造您的下一輛電動卡車

改用電動卡車,並根據您的需求客製化和設計您理想的卡車。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