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計算您的環境碳足跡

環境保護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觀之一,我們希望透過讓您全面了解對環境的影響,幫助您做出正確的選擇。 我們對於能夠展現整個生命週期影響的事實非常自豪,這就是我們承擔責任的方式。

為什麼要計算我的環境碳足跡?


如果您在尋找可維持永續環境的運輸工具,可能知道卡車的總環境碳足跡不僅限於使用車輛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 還需要包括從製造過程所使用原料和其他資源的提煉,一直到回收過程的排放物質等所有過程產生的碳足跡。


善用計算器規劃未來車隊。 您將全面了解不同的選擇如何改變環境碳足跡,並且可以輕鬆比較手頭的替代方案。 根據您的行駛里程數和能源組合,了解 Volvo 電動卡車在操作中與汽油動力或柴油動力卡車的比較情況。 如果您的客戶關心永續環境,計算器可以清楚地呈現卡車如何最大限度地減少運輸鏈中的環境碳足跡。 您可以藉此贏得更多的合約。

影響的分析分為三方面

生產

此計算包括整個生產階段,甚至包括原料的提煉、材料和零件的運輸以及裝配。

使用

此區段涵蓋卡車使用階段對環境的影響,包括燃料的生產、燃料消耗和服務。

報廢

這些計算包括回收過程的排放物質、回收的廢棄物和獲得的信用點數

Volvo Trucks 對於能夠聲稱擁有整個生命週期影響的事實感到相當自豪。 這樣我們才能承擔責任。

我們如何進行計算

計算器的目的是幫助您計算卡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這些計算皆根據對卡車的廣泛研究和測試。 經過生命週期評估然後形成基礎。 在供應商工廠和我們自己在歐洲的生產工廠,從原料提煉到零件製造所使用的材料生產均包含在其中。

維護階段還包括材料回收、工廠之間的運輸、燃料生產和廢氣排放。 在報廢階段,避免為下一個產品生產新的金屬可獲得信用點數。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