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Volvo FH16 Aero。 高效率的重型運輸。

Volvo FH16 Aero 是一款用於重型運輸的貨車,其外形和動力可提高生產力。 結合空氣動力學設計和動力強勁的 D17 引擎,可讓您在節省燃油的同時提高性能。 出色的駕駛體驗也是該套件的一部分。

Volvo FH16 Aero

應用:重型運輸任務
動力: 600 hp、700 hp 或 780 hp

閱讀完整規格

滿足您需求的效率與舒適度

使用攝影機監視系統仔細觀察採用空氣動力學設計的貨車: 減少阻力以節省燃油,同時還可以改善直接視野。 體驗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的舒適性。 探索下方的影像館,真正了解 Volvo FH16 Aero。

攝影機監視系統

攝影機監視系統改善空氣動力性能以節省燃料。 它還可以在良好和嚴苛環境中開闊您的視野。 夜視功能照亮黑暗環境,監視模式可讓您在停車時看到貨車周圍發生的情況。

探索我們的攝影機監視系統

資訊娛樂系統和音響

Volvo FH16 Aero 具有易於使用的駕駛員介面、資訊娛樂系統和兩種等級的音響系統,無論您是在駕駛還是休息,都能獲得舒適的體驗。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舒適度

Volvo FH16 Aero 專為實現更長的長途行車起居生活而設計。 乘坐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一路前行。 更多和更舒適的空間、更大的臥鋪和更多的居家舒適感。 即使具備這一切,貨物承載量都不會受影響。

深入了解駕駛室起居設備

打造您的 Volvo FH16 Aero

強悍的特性,採用空氣動力學設計和無拖曳碟式煞車,可大幅減少碳足跡並降低燃料成本。 為重型運輸任務客製化您的 Volvo FH16 Aero。

利用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提高您的生產力

保持均勻的速度以節省燃油。 保持較高的平均速度也將提高您的生產力。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可根據前方車輛的速度調整速度,並在從全速巡航到完全停止以及再次達到巡航速度的整個過程中發揮作用。 這表示您可以更常使用它。

我們的駕駛員支援系統

使用 I-See 預測路線並節省燃油

I-See 知道您的路線並能夠最佳化前方路線的車速、換檔、滑行和引擎停止,以適應各種路線。 它即時考慮即將到來的地形、彎道、圓環和交通資訊,以節省燃料。

深入了解 I-See

為性能和效率提供動力

D17 是 Volvo 貨車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引擎。 但正是高燃油效率和高扭力使得 Volvo FH16 Aero 在高平均速度下成為重型嚴苛運輸作業的理想選擇。

高達 780 hp

D17 是一款 17 公升直列式六缸引擎,重量輕、效率高。 可以在 600 hp、700 hp 和 780 hp 之間進行選擇。 為了減少 CO2 足跡,所有版本都使用柴油或 HVO。

探索 Volvo FH16 Aero 的完整規格

更高的效率和扭力

Volvo FH16 Aero 引擎提供更大的動力、高達 3800 Nm 的扭力,在低引擎轉速下引擎煞車動力更大。 這表示您可以客製化平穩、強大且高效率的動力系統,並有可能降低燃料成本。

進一步了解 Volvo 引擎

動力更強,燃料效率更好

強大的 D17 動力傳輸系統可在您拉重物時節省燃料。 如何節省? 巨大的動力和扭力使引擎在低轉速時工作更輕鬆,從而節省燃料。

完全控制動力和操控性

有效地利用您的動力。 I-Shift 讓您完全掌控 D17 的動力。 有了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您的下一步將變得輕鬆且精確。 進入下面的影像館,以了解有關這些功能的更多資訊。

透過 I-Shift 實現完美換檔

有了 I-Shift,每次換檔都非常平穩且精確到毫秒。 它讓您的駕駛更舒適和更有效率。 您可選擇多種軟體套件根據重型運輸需要來設定 I-Shift。

深入了解 I-Shift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沉穩的助手

低速、精確且受控地操縱重負載? 就像個沉穩的助手,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使駕駛更輕鬆。 它還能與駕駛員支援系統互相配合。

關於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駕駛室選擇

我們為 Volvo FH16 Aero 提供一系列駕駛室,以滿足您的需求。 深入了解下方的選擇。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

    配備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的 Volvo FH16 Aero 兼具出色的駕駛性能和雙人起居舒適度。 延長且加寬的下臥鋪提供極佳的睡眠舒適度。

    Globetrotter XL 駕駛室

    配備 Globetrotter XL 駕駛室的 Volvo FH16 Aero 將出色的駕駛性能和雙人起居舒適度結合充足的收納空間和空間。

    Globetrotter 駕駛室

    Volvo FH16 Aero 的 Globetrotter 駕駛室結合出色的駕駛性能和最多可容納兩人的起居舒適度,並且引擎室的站立高度很高。

    臥鋪型駕駛室

    配備臥鋪駕駛室的 Volvo FH16 Aero 提供出色的駕駛舒適性和最多可容納兩人的舒適過夜休息空間以及有限的站立高度。

    低臥鋪型駕駛室

    配備低臥鋪駕駛室的 Volvo FH16 Aero 提供較低的外觀駕駛室,並具有出色的駕駛舒適性、舒適過夜休息空間以及有限的站立高度。

所描述的功能可能不是標準配備,也並非是所有設備等級和動力傳輸系統的選用配備。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